啟動工作排程器

適用於: Windows Server 2008, Windows Vista

您可以從命令列中使用單一命令,或是使用 Windows 介面,來啟動工作排程器 MMC 嵌入式管理單元。也可以按兩下 %SYSTEMROOT%\System32 資料夾中的 Taskschd.msc 檔案來啟動工作排程器。
若要使用 Windows 介面執行工作排程器

   1. 按一下 [開始] 按鈕。
   2. 按一下 [控制台]。
   3. 按一下 [系統及維護]。
   4. 按一下 [系統管理工具]。
   5. 按兩下 [工作排程器]。

若要從命令列執行工作排程器

   1. 開啟命令提示字元。若要開啟命令提示字元,依序按一下 [開始]、[所有程式] 及 [附屬應用程式],然後按一下 [命令提示字元]。
   2.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,輸入 Taskschd.msc。

使用者可以使用 Schtasks.exe 命令列工具,完成與使用工作排程器 MMC 嵌入式管理單元所能完成的許多相同操作。這個工具也能讓使用者建立、刪除、查詢、變更、執行和結束本機或遠端電腦上排定的工作。此工具位於 %SYSTEMROOT%\System32 資料夾中。若要檢視工具的說明,請在 [命令提示字元] 視窗中輸入 Schtasks.exe /?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b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